Tuesday, August 23, 2011

L1 常见问题与回答

Q: 我要多少投资才能办L1;
A: 这取决于你自己的项目。 你只需要証明你有足够的资金能力启动和运作你在美国的项目。

Q: 我要先打款吗?
A: 这是 L1最大的好处。 你不用事先打款。 你可以等到你拿到 L1签证后才真正打款。

Q: 办了L1后, 我一年要在美国住都久?
A: 这也是 L1的好处之一。 作为工作签证的持有者, 你可以随时进出美国。 根据你在你美国公司的职位, 你也可能不经常在美国。

Q: 办了 L1后多久我能申请绿卡?
A: 美国公司成立一年后, 你可以申请绿卡。

Q: 什么情况下我能延期 L1 签证?
A: 只要你按照上交的计划运行公司, 你就可以获得签证的延期。 公司是否盈利不是考核的因素。

Q: 申请绿卡后要多久才能拿到?
A: 根据移民局的工作进程有变化。 按现在的进度,绿卡需要2-3年。

Q: 我的绿卡申请会不会不被批准?
A: 只要你按照你上交的商务计划运作你的公司, 你的绿卡申请就很可能会被批准。

Q: 办了绿卡后,我的家人能来吗?
A: 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