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什么是美国的移民监?投资移民如何避免移民监?

“移民监”是关于维持绿卡的不正式的说法。95%的投资移民都要严肃地考虑这个问题,因为他们到美国来的目的仅仅是为了小孩读书, 而他们在国内有生意要做,没有条件长期在美国待着。 许多人联系我们,问我们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我们希望在此做一些简单的解释和建议。
首先什么是移民监?移民监是指为了保持绿卡或申请公民, 要在美国连续生活一段时间。 其实有两个标准。 第一个是保持绿卡。 如果你在国外住上了一年以上,除非你事先申请了相关文件,你的绿卡会在你回国的时候被没收。 第二个是保持转公民的资格。 在一般情况下,如果绿卡持有者一年内在国外住了6个月, 他的公民申请就通不过。 当然也有可以被原谅的情形。 具体你符合什么情形, 建议你咨询律师, 甚至请律师代办公民申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