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EB5 常见问题解答

Q: 我的EB5的临时绿卡的申请会不会得不到批准?

A: 这取决于你的钱是否是合法获得, 还有你是否投资到区域中心。

如果你能証明你的资金是合法取得,而且不是借来的, 你就离批准近了一步。 如果你投资到区域中心, 你也不用証明你能在未来两年内创造10个工作,因为区域中心已经帮你向移民局做了该方面的保证。  如果你投资给自己的企业, 你必须証明你有能力在未来两年内创造10个就业机会。

Q: 我的EB5的永久绿卡的申请会不会得不到批准?

A: 这就要看投资项目在两年内能不能开工, 或者有没有创造10个就业机会了。 这点, 投资给区域中心或投资给自己的项目都是一样的。

Q: 我怎么知道区域中心会不会成活或赚钱?
A: 运用常识!

Q: 怎样才能拿回我的投资?

A: 投资是没有办法拿回来的。 不管项目管理者如何承诺,投资就是投资。 如果项目不能成活, 投资者必须风险共担。 解决方案就是接受贷款的方式。

Q: 我能要求看成功案例吗?

A: 虽然这个问题的提出是值得理解的。 但美国法律要求业主和律师严格保护股东的隐私。 如果有人提供了其他投资人的信息,他们这么做是犯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