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什么是 EB5? 什么是 EB5区域中心

EB5项目和EB5 区域中心是两个流行的新词。 常常人们将他们混为一谈。 那么什么是EB5项目, 什么又是 EB5区域中心呢?

EB5项目,又称为移民投资项目,是国会在1990年为了刺激美国经济,通过外国投资者的投资创造工作机会而建立的项目。移民投资者可以通过建立一个新的商业企业或者投资到一个困难企业。 每年有10000个投资移民的名额。 自1992年起,3000个名额分配给USCIS根据对经济的影响的预测而指定的区域中心。

EB5 项目要求移民投资 50万或者 1百万 (取决于是否是在特定的雇佣地区。)特别雇佣地区是那些失业率高于全国水平1.5倍的地区。

新的公司必须要在投资者活动绿卡到美国后两年内 (或在特殊的情况下,两年后一段合理的时间内)聘用10个以上全职员工。

EB5有两种方式。 一种是直接投资, 另一种是投资给USCIS指定的区域中心。 如果是直接投资,投资者必须直接聘用员工。 如果通过USCIS指定的区域中心,投资者可以间接雇佣员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