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15

为什么不雇用无牌家承包商是至关重要的?

考虑重新装修你的家?你一定知道,大多数能在你们家施工的专业人士必须需要获得专业许可证。

当然雇佣无照承包商是很有诱惑力的, 因为可能在较大程度上降低成本。但是,你准备好了吗?如果将可能出现的后果都考虑进去, 雇佣无照承包商有可能导致最终成本更高。

首先,在大多数的州内,雇用无牌承包商是非法的。如果承包商有专业执照, 那么工程中他所受到的所有的伤害以及分包商的伤害都是该承包商自己负责; 但是,如果承包商没有执照,承包商和分包商便成为房主的雇员,房主要负责为他们支付医疗费用。 不用说, 医疗费用可能会非常高。

此外,你的保险公司未必愿意给你造成的无牌承包商的工作疏忽而提供伤害赔偿。


因此,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你应该雇佣有专业执照的承包商。 其实要核查承包商是否有执照,只是几分钟的事情。幸运的是,大多数州都提供网上数据库,方便查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