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你为什么要注册商标?


当客户对你的产品和服务很满意的时候,你希望他们不知道如何在推荐你的产品和服务的时候不知道如何称呼它们吗?你希望你的产品有如此独特的名称,人们提起来朗朗上口?这就像每个人都必须有一个名字一样,每个产品和服务也必须有一个名称。这个名称就叫做商标。
有人和你同名同姓不是什么问题。 但一个平平凡凡的产品和服务用一个成功的品牌名称可能意味着巨额的利润得失。想象一下,如果有人可以打苹果的品牌销售他自己生产的电脑,他可以有多么富有?不仅如此,如果有人生产打印机,并以苹果的牌子销售,他可以不付吹灰之力成为百万,千万甚至亿万富翁。
因此,在你进行推广之前很必要搜索注册商标。

保障你的权益的方式之一就是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注册商标。通过注册,知会全国你的商标拥有权,如果有人侵权,你有权利索赔。请注意,你只在你的产品种类或法院或专利局认为你可能经营的产品收到侵害时受到保护。 另外,值得指出的是,如果你注册了商标但又一直没有用,你也失去了阻止别人使用这个商标的权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