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14


什么情况下有了麻烦后还能留在美国
很多人来电和Email, 咨询他们在有了违法的记录后, 甚至有了驱逐令后还能不能留在美国。 答案是, 这要看情况。以下是解释。
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自如地出入美国。 只有满足一定的法律条件后,你才会得到签证或绿卡。 如果你在你的国家或在美国犯下某些罪行,你将被视为不可以进入美国的人。 然而,在某些情况下,美国政府愿意不计较你的有污点的历史,仍然允许你进入。这就是所谓的Waiver, 一种原谅。 
当然,这种原谅不是政府会主动给你的。你必须申请,而且有足够的有说服力的证据证明你的处境, 才可能。 不过,如果犯的罪是谋杀,残酷折磨,重罪,洗钱或贩毒等,你无论如何都不会得到这种原谅。

一般来说,为了获得原谅,申请人需要证明如果他们不能在美国,他(她)的美国公民或绿卡家属生活会极度困难。 注意,美国移民法没有定义什么样的困难是极度困难。 审查你的申请的官员有很广的自由裁量权。还有,单纯的分离是不能构成极度困难。每个申请都是不一样的。 这就是为什么一定要让有经验的移民律师花时间认识和了解你的家庭。只有通过信任和理解,移民律师才可以帮你提出最有说服力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