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申请EB-5投资移民签证的中国人可能会被延迟获得绿卡



基于对EB-5签证和批准的I-526申请量的需求,国务院颁布有可能对来自中国申请人的移民签证的年度配额的警告。美国移民局是批准移民签证申请的政府机构,国务院签证办公室根据美国移民局的批文负责发放签证。美国移民法对几乎每一种签证都有一个签发上限,EB5的上线是10,000个一年。众所周知,EB5的签证批准在过去两年内年年呈现极度上升趋势。 考虑到这一点,国务院做出这样的预测。 如果该年度配额一旦确定,将在2014年7月生效。 
尽管这是个初步的警告,不是最后的决定,EB-5投资者应认真思考拖延的I-526申请的后果因为这不是国务院第一次考虑这种方案。 早在2012年12月国务院就计划限制每年颁发给中国申请人的签证。 注意,不是不批给你, 是批文下达后,等待签证号。 如果当年签证号用完了, 申请人要等到第二年或更就才能入境。 

这种限制的后果要严重地多。 90%的中国投资者移民都是为了孩子。 一般情况下,当主投资人被批准后,家属随后可以一起申请签证。 但如果签证有年度限额,I-526申请被批准后,却没有足够的签证,申请人的孩子可能就会在等待的过程中超龄。 鉴于对该配额建立的可能性,美国移民律师协会EB-5委员会建议那些因为子女而要申请移民,而子女接近21岁, 要尽快开始申请, 不能再左顾右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