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离婚中的财产是如何分配的?


什么是财产?
当说到财产,很多人能想到的是房地产,银行账户的存款和珠宝。事实上,法律眼中的资产包括资产,负债,以及收入。资产不仅包括房地产,银行帐户及其他有形有价值的东西,还包括退休金,累计病假和假期工资,知识产权如专利,商标和版权),股票期权,企业和商业利益。负债包括任何种类的债务,如抵押贷款,学生贷款,信用卡债务,税收优先权,汽车贷款等。
你将得到什么?
当夫妻双方能达成协议的时候, 法律不会干涉你们的共同决定。然而,不幸的是,在许多情况下,配偶在离婚阶段恨不得让对方下地狱。 有句话说得好,你在离婚诉讼中看到的是好人最坏的一面。在这样的情况下,夫妻之间当然达不成协议,那么法官将为他们的决定。一般情况下,法官不会平分财产。 法官会听取事实,决定婚姻财产的范围和价值,并据此划分。要注意的是,法官决定财产分割的判决自做出时立即生效,不得申诉。 
我们都听说过离婚过程中钱都到了离婚律师的口袋里。 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你可以不聘请律师,如果你和你的配偶能就财产分割达成离婚协议, 你的离婚可以低至只有法庭费。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如果夫妻可以沟通,他们就不会离婚。这是离婚之所以昂贵的根本原因。那么,有没有中间解决方案呢? 答案是有的。
离婚协调人是一个训练有素的第三方。 他们的工作是做为中间中立方指导你和你的配偶就事关重要的事项达成协议。 这些离婚协调人虽然大多是律师,并不代表任何一方的利益,他们将帮助你和你的配偶暂时抛开感情的因素,冷静地处理当前最重要的事务。 在他们的帮助下,你和你的配偶有可能有效地讨论并达成协议, 并避免破财。 
如果您愿意考虑在协调人的帮助下离婚,我们将荣幸地为您提供帮助。请不要犹豫,通过电话954-8925517或电attorney@lindaliangandassociates.com取得联系,预约咨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