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超期逗留的害处

我们收到了很多即将毕业的学生的电话,问到如果 H1B再批下来之前OPT就到期了怎么办。 有的甚至考虑到要超期逗留。 我想就法律的规定做个说明: 

美国法律规定,如果签证持有者超期逗留180天以上后离开美国, 该签证持有者在3年内不得再到美国。 如果超期逗留1年以上后离开美国, 该签证持有者在10年内不得回到美国。 如果该人非法回到美国, 而且没有获得waiver, 该人讲终身不能获得签证回到美国。 

如果美国政府查到任何人有作弊行为,或撒谎行为,该人讲终生不能回到美国, 除非及其特殊的情况发生。 

实现美国梦的最基本的原则是:不要想着钻空子。 别人都在做的事情不能说明这些事是合法的而且是长远效果好的。美国移民局提醒过很多次, 只有美国律师才能合法代理而且解释美国移民法。 建议咨询有 问题咨询有经验的移民律师。

祝好运! 

Linda Liang 
Attorney At Law
8201 Peters Road Suit 1000
Plantation Fl 333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