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你需要签订婚前协议吗?

很多人现在在经济条件和挣钱能力相差很多的情况下结婚。 比如, 年龄相差比较大,或第二次或第三次婚姻。 很多人听说过而且向我们咨询婚前协议。他们的问题实际上是,“我需不需要一个婚前财产协议呢?”

最好的回答方式是反问,如果你没有一个婚前财产协议, 你的财产分配在离婚或一方过世的时候会是怎样? 如果你不作婚前协议,你所在的州的法律决定谁拥有您在婚姻存续期间取得的财产,以及该财产在离婚或死亡的分配方式。有的州法甚至对你结婚前的拥有的财产做了规定。根据法律规定,婚姻被认为是夫妇之间的合同。 伴之合同,夫妻双方自动获得了一些财产权利。 例如,如果没有婚前协议,否则,一配偶通常有以下权利:

  1. 在婚姻期间获得的财产的所有权; 
  2. 婚姻存续期间双方产生的债务; 
  3. 对共同财产的管理权,对转让的决定权; 

如果这些法律不是你所喜欢的,那么就是考虑婚前协议的时候。 你可以通过婚前协议来规定你的财产的管理转让和在离婚或死亡的情况下的分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