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14

如果您在经营进出口企业,你应该读下去



很多企业家移民后, 通过把原来海外的业务扩大到美国, 或重新开始新的公司来开始他们的美国生活。进出口业务是自然的选择。如果你做了如此的选择, 商标是一个必须要优先考虑的问题。 

商标是任何让消费者区别自己和别人的产品或服务的文字,符号或其组合使用。例如,当你听到有人说Nike,你知道是特定的鞋子,衬衫和运动服装。或者苹果的产品是以被咬过的苹果和别的产品区分开来。 

如果你进口的货物的商标和已经登记注册的其他商标相同或相似到会造成混淆 ,你的整个货物将被查封和没收。任何指导,协助或教唆该货物进口的人会受到等于商品原来的价值的罚款。海关政策不会因为当时人声称不知道而区别对待。

如果您的货物恰巧通过了海关, 已经在美国出售, 你不能说是自己就安全了。 如果其他商标持有人在联邦法庭证明该侵权使用很可能会迷惑消费者, 致使其遭受了经济上损失,您要负责赔偿该损失。 如果法院认定你是故意复制他人的商标,或者至少应该知道他人的商标,你还要放弃因使用该商标而获得的利润,支付罚款和对方的律师费。


因此,怎样强调在你开始销售之前,做好商标的调查研究和在美国注册商标的重要性都不会为过。 与往常一样,我们的服务离你是一个电话的距离。如有需要,欢迎致电我们:954-892, 55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