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EB-5项目向外国投资者提供了以在美国投资并创造就业机会为前提而获得合法永久居留权的机会。商业业主向移民局申请被指定为EB-5项目“区域中心”。然而,通过EB-5投资的外国投资者,不能保证签证或成为美国合法永久居民。

事实上,一个企业是由美国移民局指定的区域中心并不意味着移民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或任何其他政府机构已批准由企业提供的投资,或以其他方式表达了对投资质量的首肯。相反,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移民局只是认可项目的商业计划符合了法律的规定而且意识到EB-5项目会(已)被作为进行欺诈性证券发售的手段。

在最近的一个案例中,SEC诉马哥A.拉米雷斯等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美国移民局曾共同制止涉嫌投资诈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述称,被告,包括USA Now区域中心虚假承诺投资者5%的回报,并有机会获得EB-5签证。据称,发起人在美国移民局已指定作为一个区域中心前开始征求投资者。 SEC指控,被告告诉投资者,他们的钱将被托管持有,直到移民局批准投资者的临时绿卡。 但事实上, 他们却将投资者资金挪用投资者资金到个人的印第安主题餐厅,如个人使用,被告滥用投资者的资金。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投诉,投资者没有通过投资USA Now区域中心作为得到临时绿卡。 

在另一起案件中,SEC诉芝加哥会议中心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美国移民局共同制止据称价值156万美元的投资欺诈。 SEC的指控,一个个人和他的公司使用虚假和误导性的信息吸引投资者投资于芝加哥“世界第一零碳排放白金LEED认证的”酒店和会议中心。 SEC指出他们虚假声称,企业已经获得了所有必要的建设许可证和,而且该项目是由几个主要的连锁酒店支持。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投诉,被告向投资者承诺,如果他们的EB-5签证申请被拒绝, 他们将拿回他们支付他们的投资和任何行政事业性收费。据称被告事实上在美国移民局审理的签证申请前已将超过90%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用于个人。 

与任何投资一样,对EB5 项目进行深入细致地研究非常重要。具体如何判断EB5中心的合法性和真实性, 请和本所联系(954 892 5517)或者等下期分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