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美国投资项目9月会到期吗?



许多人在说, 2012年9月美国的移民政策到期了, 人们再也不能投50万获得绿卡了。 是真的吗? 事实上不完全是这样的。要了解到底是怎么回事, 首先我们要弄清什么是EB5投资项目。  

什么是EB5项目呢?

美国国会于1990年为刺激美国工作机会的增长和投资, 出台了EB-5项目。 每一个EB-5投资者要投资于以盈利为目的的公司, 或者购买一个公司但重新组织成一个全新的公司, 或成立合资企业但外资的投资促成了40%的员工或企业的价值的增长。 

什么是EB5试行计划?

移民投资试行计划(试行计划)是1992年出台的, 最近延长到了2012 年9月30日的计划。 EB5基本计划和试行计划的标准都是一样的。 唯一的区别是EB5试行计划允许外国投资者投入到叫做“区域中心”的经济组织。 这样的投资允许通过增加直接和间接工作来满足创造工作计划的要求。 直接工作是那些和企业建立雇佣关系的职位。 间接工作是指那些为企业的项目提供材料, 设备和服务, 但和企业没有雇佣关系的职位, 比如钢材生产商或会计师事务所。 还有一种间接工作是那些因为新增职员得到薪金后又购买了其他产品和服务。 
既然我们知道了EB5有基本和试行计划两种, 我们就知道答案是什么的。 EB5试行计划-那些投资到区域中心的申请有可能到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